close
Otep - Confrontation:

(要是沒估計錯,這個團決對在年度nu-metaltop10)

再幾天就輕鬆了!
(雖然說我看起來一直很輕鬆)

有時候,走在街頭

我會在想
要是這些孩子活到跟我們一樣大時

這個社會會變得怎樣

也許有些人會想:
干我屁事~我自己過得好就好啦

這種想法說真的...
恕我無法茍同!

今天你有這樣的生活
絕對不是你一人得來的
是整個社會,眾多數的人

台南也好台灣也好亞洲也好整個地球也罷
是這些人共同彼此牽引互動出來的成果

即便它尚不完美
但毫無否認的

這樣的生活圈是要彼此認同的

.......
前幾天才跟個唸東海的朋友在爭執
(厚唷~老子幾百年沒跟人吵架了)
她是屬於理論派的
認為求學能直接影響未來
當兵能鍛鍊出成熟...

而在下屬於體驗派
認為假如學校沒盡義務
教出能與校外其他人競爭的東西
那麼即便品學兼優
不過是金字塔學制底下的一塊石頭
假若真的衰小唸到這種學校
那就認真生活!
學就要學以後真的用得到的東西!

而當兵,就個剛退役下來的朋友說
說操根本沒操多少,我們高中時都比裡面還歡樂

成熟?據說這幾年已經宰了三個退伍的人
原因就是很不成熟!

.............
不斷爭論的結果最終當然是無疾而終
(雖然對方是女人,但我好像從不嘴軟)
後來甚至還聽她抱怨團契學生會之類的事
雖然我得承認所謂的學伴學長姐制很尷尬
但這些都是在嘉藥這幾年都不曾見到過的

老實說,我很羨慕


別人很用心的創造生活的一些契機
而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