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人真的很難讓人明白

尤其是在什麼都不想多做解釋的時候

開口
總是讓自己感到窩囊多餘
而猜忌的人 
嘴往往就接著酸澀了起來
.....



(這個角度看起來鋼鐵人的表情有點滑譏)

阿阿阿阿~~~~~~~~~~~
我好忙!但這是讓自我感到充實的唯一方式
我想我是個肯散盡家財娛樂生活的人
卻無法成為封閉在門縫裡的節儉人生


政治可笑!
馬政府救經濟的方法居然就是鼓勵消費!?
大家都窮了都沒錢了被裁員了...哪有動力消費!??
這個時候應當是徹底整頓基層商務體系的時候
發消費劵,沒腦的可以再歡樂點不要緊
3600不是國家送的!而是納稅人自己的錢

而為何不直接發放現金,還要多砸幾億在印刷成本上
更不必再提之前燒八百億擴大內需讓地方濫花

之前討論消費劵該怎發
我相當推薦由中華民國的波麗士大人來負責
因為只要別在他面前揮舞國旗否則敲破你的頭
不然基本上一些平常人會做的是他們應該也會
叫聲旺旺來聽~~乖!


前陣子繳交罰單,看到一個渾身油污的司機大叔
(我居然可以說服波麗士從闖紅燈改判違規待轉)
帶著一個 不停喊著肚子餓的小孩去繳罰單
他摸摸小孩的頭說"你再等爸爸一下"
眼看著他從口袋拿出好像攢很久才有的舊鈔零錢去繳...


而地方分局數十萬的擴大內需費用
多半都用在引進裝測速照相的器材

更不用說還有多少地方為了消耗這筆錢
拆路修路鋪柏油,盡做些毫無建設性的建設

而辛苦工作的基層勞工沒有什麼擴大內需
只有擴大裁員之後給了天殺的消費劵
然後,這樣你要說服人民是救經濟來的!!?

救你媽辣!

..........................................................


路上的狗越來越多
天氣是還沒怎樣
但不時的衝向路中央
做出危險動作
著時有點擔心


假如哪天我是條餓昏頭的狗
也許也會那樣做吧

SUICIDE

忍不柱慈悲起來
犯賤的買了個包子
給那隻瘦小的狗

連謝謝也不說,就狼吞虎嚥起來
還消耗僅剩的熱量狂搖尾巴,蠢斃了

但方圓幾里
我能幫得了多少條狗
過幾餐的生活?

所以這叫犯賤
甚至連自己都還沒吃

..............................................................


這社會越來越冷漠
不是批判現實怎樣的層面
而是越來越沒味道

逐漸的...嘗不到一個月前那股氛圍
而一個月前...嘗不到一年前那股氛圍

如此一run又一run
口味不是變淡,而是漸趨惡劣

好比一瓶絕美紅酒
為了讓它更好而醒酒
卻醒過頭了逐漸苦澀
甚至還加了冰塊....
當初的甘甜早已消失殆盡
變成小吃攤就有的玫瑰紅

連軟木塞上的餘香都成了回憶

還可以更糟,只要再放久一點
.....

人們逐漸不在對於事物而努力
沒有目標,甚至沒有想法的活著


成就不應該是數字
當人執卓在數字上的滿足
往往會失去自醒的能力


開心是乾笑,不是真正的喜悅
那何不開口就送顆子彈躺進喉嚨

會不會比較有意義?痛快點?


Puddle Of Mudd-Bl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