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oslave-Like a Stone(Live on Broadway ):


這樂團很屌的是
樂手們全是前RATM(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一員
而主唱則是前Soundgarden的主唱

曲風走得相當特殊
尤其樂手間默契搭配主唱迷人嗓音
的確是很值得推薦!!


國外有很多那種類似歷經繁華後的舊城
(好比舊金山或是西雅圖那種,台灣就...萬華吧)
一些老建築高樓用磚瓦打造,搭配著不是很寬敞的街巷
薰黃的路燈陪襯,陽台上面對著大街歌舞

的確是一種不平凡


假若我以後中了樂透(當然不是兩百塊那種)
一定要開這種類似Broadway結構的餐館
被ㄇ字型建物圍繞
樂團在特別打造的陽台上演唱
(面對著大街行車好像有點危險)

餐館裡提供了各式餐點
有義大利麵德州大漢堡日式燒肉
燒酒雞羊肉爐牛肉鍋也行

只要不要放著從網路載到爆燒錄的CD芭樂歌
而是直接聽著現場音樂"LIVE",這一定很棒!!!!

台灣眾多開架式歌手樂團為何會被詬病的原因
就是沒辦法唱現場!錄音室調出的嗓音不能原因重現
而能進錄音室的資格只要你拍過偶像劇廣告甚至被偷拍過都可以

只要有名,只要整過以後夠正,實力好像不怎麼重要

至於現場演唱檔期跟安排?
光是"THE WALL"跟"河岸流言"就可以電死一群芭樂
(張懸,陳綺貞,盧廣眾,伍佰,戴佩妮,甚至是Triple Six?有何不可)
當聽眾們在用餐休閒期間聽慣了地下這種實力派嗓音
開架式藝人到了這裡演唱好像是更門檻的一種挑戰

..................................................................

這是新家的大略剖面圖:


大概是這樣...因為爸媽房間的浴室應該是比我對面那間大
然後廚房的確較小但也沒有小到如此程度
聽說還有間客房要給北上的阿媽住,但我忘了位置
至於陽台可能大姐二姐爸媽房間那還有一個
這個剖面圖主要是要強調我們的客廳....
還真他媽的大!!大概可以讓六桌人舒舒服服地打麻將...

不過把東西家具搬進來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很感謝你們一直等我回去看過才決定要不要買
老爸很專業的每次看房子都先看配線
要是電線的直徑過窄,還看能不能換線
之前聽說看到一間連裡面都裝潢得很正
但電線卻太窄又不能換,要是不留神就很容易電線走火

這也告訴各位看倌,看房子不是只看漏不漏水
還要看配線配管是否正確,在來衡量價錢是否合理
不要等到入住了之後在連環爆,得不償失
.....

好像離題了

因為買新家一事讓我之前搬出去的計畫整個破滅
台北畢竟是方便到讓家人無法找藉口搬出去
就連二姐明明就租屋在外,還是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家
老爸很扯,原本我覺得我的房間離陽台有個落地窗
那種陽光折射進來的view很不錯....沒想到居然打掉了!!
讓房間拓寬到陽台...阿我的view怎辦!!!??

至於浴室兩間原本都有浴缸,這次也是下足本的把它給拆除
靠近我們的這邊改成有淋浴間,爸媽那邊的有按摩浴缸
瓷磚地板整個換掉.....

我爸這個人頗會賺錢,但你絕對不要讓他拿到錢
他會一夕之間燒錢,理財觀念不怎麼好...唉唉

然後玄關那裡兩個門實在太詭異了,一個會填掉
阿至於那ㄇ字型的地方要放什麼?當鞋櫃也太大了吧

不過這些種種代表這個寒假恐怕要擱淺了
雖然我一直在休閒...但都沒跟北部的朋友休閒到

這一趟一回去就是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