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像有這麼一陣子沒上過網

 

還記得當年 應該只是個外宿的大學生 宅在租屋百無聊賴的自娛娛人

如今 已經是個歷盡風霜的即將步入中年的男子

 

有時間 我還真希望撥空整理整理思緒 說說這十年來我經歷了什麼

就在剛剛打完上述那段話 就有種好麻煩 我還是趕快忙公司報表的衝動

但依稀感覺到內心裡 依然塞著那個大男孩 他渴望被現實中的我伸手拉一把 出來耍耍幼稚...

為何會說塞呢? 

當一個人的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樣的純真 被一堆現實的障礙給壓得透不過氣....

馬的 算了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你應該還沒長大

 

總之 我也是無意間回想起自己還有這麼小天地 當年在這裡的回憶 應該都被厚實的蜘蛛網給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