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石港北堤依然熱鬧

 

但還不到這種程度

 

大風大浪給我新鮮空氣

就算充斥海水鹹味也罷

在這裡 可以舒緩在都市叢林生存的狹隘感

 

就像是解放勒緊多時的領帶一樣

只不過我們在這裡 是解放褲襠 哈!

 

颱風來襲前 浪迷人 烏雲更是迷人

在這種時節 不會有炎炎夏日來掃興

曬傷? 在部隊裡的高裝檢已經充分"體驗"過了

不消再來一次

 

今天 寄宿在同梯弟兄家

看到他剛退伍這樣喜悅的神情

開始回想起在部隊裡的點點滴滴

 

原本的他是個相當孤僻的傢伙

總是一個人再抽著菸一個人放空

直到後來 被我open到會四處跟人喇低賽

也因為他是高中兵 小我四歲

沒有什麼燒黃紙拜關公的繁文孺節

不知不覺中 我逐漸把他當兄弟來看待

 

在當兵中至親去世 是任誰都不能承受的傷痛

雖然在這方面我根本幫不到你什麼

不過曾經阻止幾次做傻事的念頭

但你還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累積對我的信任

 

曾經 兄弟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現在的你 似乎又讓我燃起過去那種對兄弟的熱情

既然現在都叫我大哥了

那我就一定要好好搭在你肩上 不輕易放開

 

 

當下的我 好像又想起什麼了

寫了封mail給極品  沒什麼內容

不假思索的再從手機拉出一首歌來補強

 

過去 我常在可惜過去沒做完的事

現在 我要好好保存我所看的 我所想的

 

這首歌真的很棒!

 

 

 

宜蘭的夜空 讓我聯想到馬祖

大概是七月被鬼撞到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