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了一個把兔子養得跟狗一樣大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只要沾點酒精就會哭得悉哩嘩啦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很有主見又懂得照顧朋友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為母校出了本很棒的書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沉默寡言但笑點十分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很有霸氣但不失溫柔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懂得找時間沉澱自己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很節檢但外表大方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聰明但比蠢人還沒自信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務實但外表物質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看到火星文就幹訐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混過樂團有點脾氣的鼓手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從來不聽台灣流行樂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從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興趣是調酒但老是失敗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比誰都想嫁人但都不交男友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學大提琴但跑去好遠的英國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講到男人眼眶便泛紅的傻氣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比我還會作飯煮麵很好吃的女孩

我認識了一個外表冶豔但專情的女孩




我認識無數好女孩,這是近幾天回想起來唯一幾個值得欣慰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