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板之上 搖搖晃晃


我的幽默感 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又一陣

像漩渦 黑洞般的 永無止境的暈眩

像是腦中有人在彈bass



Staind-Crawl: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歸途總是讓人焦急 漫長



部隊裡 一連串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很多時候的無暇 口氣不是很好

4度的低溫 在熱血沸騰著




多半是沸騰著不干與無奈比較

一卡車的事 希望在我返馬以前煙消雲散



學長要我放假就好好玩 別煩惱那麼多

再搞下去真的會人以為我是志願役


好多事情 總是用自己去抵擋著

但這就像水庫裂了縫 試圖伸手摀住缺口那樣

無奈 手太小 分身乏術



感謝這陣子的幾個人


會在排隊洗澡時打電話給我

會傳一些我舊手機無法辨識的圖文訊息

會寄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雖然等我收到時已經變成巧克力碎片

還有寄灰色毛帽給我的 真是多謝 雖然這差點讓我被憲兵扣走


延假 延航 希望這一切別再發生

足足讓我錯過了蔚茹的婚禮跟生日環島啪


tmd !這樣我怎受得了!


so this


當你沒接手機時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