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同事們餐敘

突然一通電話來了

原來是lady打的

還是一樣會傻笑

不時伴著有些破音的嚷嚷

訴說著最近的不滿不愉快

途中還高潮迭起來個"bull shit!"

全地球大概只有她敢對我這麼大喊


跟這傢伙講電話很有意思

她不會矯柔造作

不會無病呻吟

聽話筒另一端的聲音...

最後的ending總是溫柔的byebye

就像馴獸師一樣..



當下不曉得為何有點鼻酸...

跑馬燈不斷,隨著下一秒結束而終止

以往的我,總會傳些鼓勵安慰的簡訊

但此時的我卻有點惶恐


--------------------------------------------------------------


年輕的時候,總要做些瘋狂的事

老年的時候,才有忙著回憶的理由



想當年剛下台南

是那麼多的朋友支撐我起來

他們的重要性

讓我放棄轉學考回北部

大三辦理休學

尤其在嘉藥,那如同閹割的歲月

也是一群好傢伙

有足夠能讓我晝伏夜出的動力




即使 我這片落葉 歸根了

但還是不時感受

哪天 翩翩的風 能再度將我吹起




然後

這個給妳

http://tv.ipobar.com/

開始注意日職不來個實況轉撥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