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之餘

除了練練棒球

逛逛街看看姊姊以外

就屬逛誠品了

板橋誠品雖然不大

而且很鬼扯的是有兩層樓都在賣女性內衣

頂樓才能讓人不害臊的喝個咖啡配簡餐

不過 身為一個讀書人是不必在乎這些的

雖然我已經跑遍五家誠品片尋不著

有本大聯盟的偉大退役歐吉桑萊恩所著的"投手聖經"

但書不是只有一本

孔子這個老頭說得好;假如要藏棵數,就要藏在樹林裡

所以,只要有空暇的時間

我還蠻enjoy找書的樂趣!


通常找一本書相當的簡單

您只要跟店員講您要找哪本書

書名是什麼?出版社是誰?作者芳名?

對方絕對能飛快的從電腦搜尋

但我們時常會遇到

當店員長得不夠讓人開心時

會突然間失去與她搭訕...嘔不!...是與她詢問的動力!

所以,在絕大多數誠品沒有多少讓人開心的店員時


我們是相當enjoy自個兒找書的過程


期間,也抽空看了一些好書:








其中,美麗的錯誤我比較推薦

不是因為它最優

而是這種類似成人遊戲書

十分適合炎炎夏日的午後

邊吹冷氣邊嗑巧克力邊看的

至於"複製邪惡"有點半驚悚的懸疑小說

則適合找不到咖狂歡時,又不想上網當宅男

不想開電視當電視婆,不想打電玩得板機手時

可以坐在沙發一旁啜飲著威士忌

一邊微薰著閱讀

當然boy A是我喜歡的類型

之前說過我喜歡主角頹廢的劇本

像是"猜火車"之類的

而這本書則是訴說著一切從頭開始的男孩

他用如何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放大鏡的社會


三本書都不錯!!相當推薦!!!

還有,最近一步讓我感動的電影:




誠品的一旁

有家店面是在教人作畫的

他們的台柱就是已故的Bob Ross



我很喜歡他 但他走得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