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hroomhead-Solitaire Unraveling :



結論是....

馬的我想睡覺!

卻怎麼也睡不著

我的作息已經跟蝙蝠一樣了嗎
GOD DEMON
!!!

的確該承認自己是越白天越智障
(白天的我的確相當遲鈍,因為太無聊了麻)
越夜越瘋狂的人種


但今天一整個引擎都跑了好幾輪卻怎麼還是睡不著是怎樣阿

一整個衝動想去買罐雪樹乾掉
這樣就可以安然無恙睡飽飽

但我的肝已經在玩爆爆王了
搞不好哪天我也要坐上騎馬機對它說你不要走

幹!巨乳真是夠了!


整個人已經瘋了


去成大跑十圈操場好了
.........



算了
我不想再被臨檢
還要跟波麗士解釋我為何要從台北下來



還是趕快拿針線請雞雞幫我把眼皮縫起來


阿...她睡了>"<



還是打電話給姜老請他做電話教學好了
這樣我絕對會瞬睡!!恩~



沒他手機....













完蛋了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