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快四年

當初只是因為大一剛開始沒機車可以出去亂跑
華醫附近又很荒涼,出去除了一大票不然沒樂趣可言
所以只好呆在家裡閒得發荒打個網誌

一方面是因為當時真的很閒
當初真的自以為文章方面還頗有自信
再加上對於周圍生活的不試應和新鮮感

我的無名就如同飯後拉屎般的誕生了!

所以到至今
這裡不過是一個儲存文章
保證不會因為當機而LOSE掉的AREA
還可以放自己爽的音樂轟炸別人耳膜

什麼人氣不人氣
能認識怎樣的人

應該不是很重要吧?

要是人氣能當飯吃
我還希望每個點進來的能花個十幾二十塊錢
這樣依照目前的人氣我想....
我想我恐怕會失去就業的動力
會放些有的沒的隨時上新聞的鬼東西
或是寫些誘惑宅男腐女們的色情小說

哈!JUST A JOKE!

相當置身事外的東西

頂多當成一個除了MSN看電影聽音樂外
會讓自己開機的理由

當然還有查資料打報告!
我可是好學生來的!

所以當親友們詢問時不會宣傳
當親友發現時真的要打死裝作不知道

不是因為內容豪洨
而是要解釋網路上的東西真的非半獸人可及

這類的話題,大概是和什麼學業阿成績阿考試阿
並列在一起最懶得啟齒也最最最無趣的東西

碼的!我又不是電腦人!
問那麼多幹麻??

如果鍵盤上打的一字一句
都能勝過生活....

那麼造物主賜予人類嘴跟雙腳要幹麻?


.................

之前無名多了歷史上的今天這樣新功能
無意間點到過幾年前的文章
沒想到在下還曾經出現不可饒恕的注音文
回想起來好像最後是因為被佳穎小朋友糾正的吧

有時看一看,比較現在與當時的心情
對我而言這才是BLOG最值得的意義



SlipKnot-Dead Mem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