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上緊發條般的亂竄

那是我的生活
好像連睡覺都捨不得到眼白充血

鏡子裡的那頭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神采奕奕
眼眶紅腫的程度我想可以媲美刀鋒戰士第一集裡的佛斯特
那麼個性分明的反派為何沒有續作我很納悶

話說回來,刀鋒第一集是完美
二三集寧可不看
就像蜘蛛人系列,惡靈古堡系列那樣

只有第一發經典
其餘不痛不癢又想睡


人為何總不能維持經典的初衷
而矯作接下來的一陣頹廢荒唐


不珍惜,接下來講的都是狗屁
去跟別人消費那個過去
可曾體驗那個過去的立場與想法




我很喜歡這個小畫報
裡頭蝙蝠俠跟超人還有美國女超人是好朋友
雖然都是在MARVEL旗下
(話說回來,我最喜歡MARVEL的康斯坦丁,作者是個是個博士級的神鬼學家)

曾幾何時
我也曾經有那股初衷
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lex/9178350
想起來真的好傻好天真

你願意,別人屌個屁
別人寧願越閒越好,越懶越罷

有些人寧願當佈景也不願意成為生活中的點



有時候再想自己是不是很在乎別人的話
有時候我會很高興自己因為忙而一時忘記的事
被別人一直碎唸,懸掛在心

那表示對方在乎自己
同時也是自己過於健忘
忽略了彼此

至少會因為這不又是個濫梗而有意義


但有時候過份的誇示攻擊也很在意
原因不是面子問題(那麼愛面子就請當佈景吧)
而是被釘的理由,會很在意是不是屬實

如果只是沒梗喜歡亂講...
等出社會就知道

不消多做敘述


對了!
我想趕快跳開這群孩子堆
最近突然很想念KoRn

前陣子在網路上的芳鄰
發現房客有人分享KoRn跟sevendust
發現新的知音!實在太酷了!


Mudvayne-Death Blooms:

(經典的團,NU團裡的裝束大概只有他們能跟Slipknot媲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