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波麗士大人真的很偉大
儘管政黨輪替了八年
還是忠心耿耿

他們可以容許紅杉軍攻佔台北城鬧了快整整三個月
卻不能容許台獨人士手拿國旗嗆中共

雖然我對國旗一點也不心動

但最起碼,中華民國
目前還是我們的國家

而它是獨立的
這需要懷疑嗎


為何要因為中共特使來台而撤掉?
我好不明白?
為何明明自己親自敲定的警備編制的馬先生
到了媒體前卻又當白臉說警察不可以這樣
然後又說國旗不用撤?
這些規定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等到民怨出來了又裝不知情
阿狗,真的要到好萊塢發展看看
即便你的演技比鄉土劇演員還差
但你的戲齡真的夠多了


那要是哪天我教唆殺人
可以在人被殺掉以後說這樣子不可以嗎
犯賤的是,他的說辭居然有人相信了


煞那我終於明白為何一個女人總是可以容忍男人多次的背叛
一場家暴為何可以隱瞞終生而不讓別人知道
一些光鮮亮麗的藝人可以擁載著歌迷尖叫那麼多年


因為就是有人死忠的相信他們所相信的
而不去抱著懷疑的態度,就是永遠的相信


就像偉大的警察叔叔們
他們始終相信泛藍的話語
這個國家,從法治,從經濟
都是一手包辦的國民黨來說
想辦誰都行只要不是自己人
想讓物價漲多少漲多久多行
馴服警察似乎只是小case

http://feedcatche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3.html

現在的公務人員
請不要當群沒有尊嚴的狗

可以放任紅杉軍衝撞總統府
自己卻又任意哲毀國旗


發達波麗仕(Fuck Tha Police):

這首歌是夜店臨檢後必放曲目



然後聽說最近有部電視劇是講有關於警察
奉勸各位,看看就好,畢竟只是戲
警察有那麼像人?職棒還會打假球嗎?


可以理解警察可以"翻起翻倒"(台語)
平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等到有業績壓力就抓人開單

但我不能理解為何警察可以撕毀民眾的國旗
甚至弄傷對方,在完全沒有任何法條規範下

套一句食神"唐牛"說過的一句話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


說實話,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看電視了
因為我的遙控器找不到
再加上待在中南部
很難感受到北部那種氛圍
這些消息是跟老媽聊天時聽來的
從小到大,除了跟我說"不睡覺會長不高"
這句話覺得是唬爛我的以外
其他的,我絕對相信


過去絕口不談政治的她
這次倒是讓我驚訝


而且我聽得出來
話筒的那端
帶有很深沉的嘆息


說真的,我的火又來了


我沒多遠大的志向
但我絕對相信
假如在場的人是我

絕對會讓波麗士大人死得很難看


那並不是正義
尤其發生在身穿中華民國警察制服的人身上
煞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