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早該是休息的時間
前晚去了趟東方跟朋友聚聚
五點多回來,八點多又出門去了


中正路一帶的所謂的潮店...價錢真的讓我無言
好像每一樣東西到了南部都像加了關稅一樣
不曉得貴得價值與意義為何?
不過好是有一堆小孩
存了好久的錢縮衣節食餓著肚子去買
真想阻止他們買

看來哪天我有閒錢,應該要搞一家店設在這裡
然後從北部批貨下來賣,價錢合理,童叟無欺
然後再把我家巷口郵局對面的蔥油餅大叔
還有附近的蚵仔煎一家請下來擺攤
告訴這裡的人什麼叫蔥油餅跟蚵仔煎
(這裡夜市的小吃真的讓人無言)
然後形成一個小商圈,名號就叫做"Fair"


想為耐操的身體多拚些對這裡的回憶
還真有點吃力..

我想下次絕對不要拖著休息不到兩小時的身體
去硬做一些可以喬時間的休閒活動(例如逛街)

......................... .......... ...... ...
上完課後忙了瑣碎的事直到晚上
感覺我很久沒把活動重心侷限得那麼小塊
有點不太自在,真的宅不了

然後十點多阿達來了
一邊打PS2一邊聊天...
才知道學校的學生會真他媽的SUCK
沒有該有的福利就要求社團人員無條件的為學校宣傳
之前知道系會擺爛照本宣科也就算了
(幾年來都一樣的活動,誰看了都想吐)
現在又知道學生會是這樣的組織實在很讓我無言

也許學校注重的是課業跟成績
但看到幾個跟實驗忙推甄的同學們
因為剛跟實驗室的schedule跟學長們衝突delay幾個月
然後再加上系上的老師不注重研究所以專題很少
都晚了人幾步,要求學生靠什麼競爭??
有點火,這讓我無法尊重系上的老師們
難道你們就只會打卡教書上班嗎??

那麼社團呢?下面的聲音上面聽不進去
上面的人永遠期待著下面的人去創造奇蹟
(那麼照理說每逢初一十五你們都應該來供養才對)
最好是不要花錢,用最無腦的方式去行銷嘉藥這個學校
我很自豪自己的同學能搞個全聯社出來
(我的功勞也只有幫你們寫序的份,真的是皮毛的棉薄之力)

畢竟在拯救宅男腐女這個任務上你們真的拚了幹勁
雖然過程中被懷疑被不諒解
但那是那些人這輩子根本不願也不曾嘗試
很多都是嘴上諸葛把自己講得金枝玉葉不可褻玩也
問題是看到那幾付排斥的嘴臉
就讓我想起小時後看過大陸尋奇
邊疆族人見到外人那樣的生澀與畏懼
不會讓人有企圖,再怎做作要擠出本來就沒有的氣質...
小團體搞得那麼小?!要不要順便發片宣傳阿??

全聯社,僅僅花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已經跟近十個系聯誼
這樣的成績在我眼中看起來是了不起的
但在那所謂的保守派眼中,卻是顆很大很礙眼的砂子
與至於提出的所有方案都一蓋被否決
因為沒做過,所以不行?
因為沒必要,所以別花錢?
那作過的是什麼?必要的又是什麼?

多數人們好不容易願意熱衷參與
卻被辦公室的籠中鳥們給予重重打擊
這是社團事務??聯誼叫社團事務?!
怎不先檢討聯誼社團化是很不得已的決定
然後又打算裁撤掉別人的社辦
我只看到幾個櫃子圍起來
本來甚至還沒有椅子
(聽說有次被我坐壞一個就是了,sorry bodies)
別人的用心,因為沒看到,所以就是沒有
"BECAUSE....,SO THAT..........."
腦子裡永遠只有這個語法在運作的人
真的很WOEFUL!

..........
然後我們一直話唬爛像兩個獨居老人
阿達玩三國無雙殺到忘我
喔喔叫到隔壁的人來敲門抗議
(隔音太差,大概是這裡唯一的缺點)
之前一直處於旁觀的我
終於說服他跟我PK實況野球大聯盟
第一場我用紅雀對上他的洋基,46:0
我最愛的打者Albert Pujols11的打數有三支全壘打
第二場老虎對小熊,38:0
阿達開始習慣了打擊,我的無安打破滅了
第三場我用白襪他卻用大爛隊國民
就一直看我的打線讓球飛到外野看台
不過他巧妙的用打跑戰術掙回了一分
終場以36:1作收
每一場幾乎都打了快半小時
最後天都快亮了...
哈!很久沒這樣的感覺!

回想上一次是跟阿壬他們玩才會這樣
感覺像是好久好久以前,但記憶清晰到連當時的話題都還一清二楚
很想念過去的夥伴,你們過得好嗎

沒有心防的生活,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