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北今晚20度耶」
金貝是這麼提醒我的
提醒我台北現在的氣溫
提醒我那即將要回去的台北
提醒我....不能忘了台北.....

台北,身為台北人的我
怎能忘得掉它呢?

好幾次,在MSN
怡蓉都跟我抱怨南部的不便
「很熱很熱很熱×N.....」
「沒辦法逛街.....」
「很無趣....」
......直覺銀幕的另外一頭
充盈了怨念><'"

曾幾何時,我也像妳一樣
到現在,熟悉這裡快兩年了
衣服還是得從北部買
東西未必比台北便宜
就連去哪都得坐上motorcycle
god bless tainan~
即使有那麼多不方便
還是得認命,因為那是自己所選擇的

只不過,妳所在的校區的確比較糟
(打聽過了,在竹林環繞的山上,想方便也難)
重要的還是環境的適應
不過,這對於每週回一次台北的妳
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回台北,過中秋;秋意濃,冷颼颼
邀好友,來烤肉;逛逛街,打打球
到士林,買新衣;穿暖暖,回家睡
(以上打屁詩,純屬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