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算

我整個人已經帶塞快半年了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
太刺激了不太好

但我不會把自己的不順遂遷怒給任何人
這是親愛的老母從小就把我馴養好的功勞(苦笑)

騎個車都會爆胎,手機殼也跟著爆開
做實驗溶液也會從滴管縫隙噴到眼睛(幸好是乙醇)
洗澡,二姐買給我的超高級洗髮乳忘記鎖結果開口堵塞
用力一擠,整坨就這麼從牙膏狀容器塞入眼睛
FUC!!!幾十塊就這麼給了眼睫毛跟自來水了
有中過發票但是過期的(金額不少)
三更半夜還常接到變態打來的電話
(林奶奶!我明明就是公的!這世界是怎了)
上儀分很無聊,跟西瓜養成互毆解悶的習慣
手臂被他又槌又捏都沒事
誰知道去夜唱時被敖妹一槌
居然不可思議出現了直徑約3公分的瘀青
內褲又少一件
連期中考前夕
整個背肌都會拉傷
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
甚至還有股衝動想買自殺普拿疼來嗑
(知道我的人應該了解我跟痛這種感覺不大熟)
所以不是不睡覺是沒辦法睡
天曉得我考試當下到底在寫些什麼

最近還想起來,我被"王建民"開單
是去幫點點換衣服時,在經過T字路口紅綠燈
沒巷子還被攔,條子他叫王建民
不過後來OK,老爸究竟何方神聖


話說回來,南下到現在我還沒真正好運過
可以的話下次見面請買點鹽(一整包好了)
對著我灑一灑(用潑的把我鹹死算了!)



Adema-Freaking Out

(每當壓力大時聽到這首都會有股想熱淚盈框的感覺是怎樣)


上帝祂有一把鎖
看我很不爽,日子過得囂張
於是把我今年的好運鎖在潘朵拉的盒裡
打開天下會有大事發生為由所以不能開

沒關係,我可以等到明年
明年再把好運一次全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