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想殺人
假若我是個rocker會摔吉他
假若我是川普會花到只剩10塊美金過下半輩子

至少數十個小時前到現在
我仍堅定的催眠自己這麼做

莫名的不喜歡

小動作跟大聲嚷嚷
真的surfeit!equivocal!
為什麼都要讓眼球布滿血絲的我
沒有好好修身養性的機會?
上帝忘了幫人類在嘴巴裝上拉鍊
suck?allergy?over?
沒有貼切的形容詞

男人無法用暴力去宣洩自己
但女人是否該檢討
某種程度上的曖昧
何嘗不是種更強而無悍的暴力

那能代表什麼?造成什麼?
要不要請discovery監製個節目給咱們看看?

朋友說我該怒了
該適時表達自己情緒
別總是讓人覺得太好虧

因為我不夠賤?不夠嘴砲?
所以呢!?

今晚檢查班表
發現週五沒外場會吧台
唸店長,居然乖乖答應留下來幫忙
我是晚班一哥所以要聽話?
一你老母!!!臭老頭一個!
下班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我真的不想幫
cause i m not a fuckhead

看到蠢蛋的遺照是國中畢業照
恕我真的不行

要把傻笑的臉收掉嗎?
本來就很高興看到大家都還活著阿!

亂丟垃圾是違法的
所以我們該把亂丟的垃圾
當場燒掉
是這個意思嗎?


混亂
想安靜
腦海又開始在刮盤
今晚dj的取樣很撩亂


假如我的靈魂是個軀殼
現在早已踩過幾次地雷
身中數十彈
還暴露在γ射線底下

不過是在硬撐罷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