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有不愉快的時候

但秋冬,真的多是女孩們憂鬱的季節

最近,讓我想到很多很多東西

即使班還得上,case還是要接
就連匯款時也會突然呆一下
當然上課時我還是會小愣一下
有些曾經,就這麼從深處發酵起來

很多事情填充我的24小時
開始抱怨地球半徑太短...自轉太快

但女人的心,就真的像水一樣
容易渾濁,也容易沉澱
就難在探尋不著這循環週期的奧秘
錯綜複雜,忐忑,無解...

電話,簡訊,"嗯嗯嗯~"的震動聲
震動,無法引響血液的磅礡
卻可以刺激蜘蛛膜底下的腦神經

我很榮幸妳們可以跟我分享
秋冬跟女人之間的奧秘
夜晚的溫度就好像因妳們而沉默






這首獻給所有正處在渾沌狀態的女人


Ever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