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個多月 回來了

 

這陣子一直有好多事情在做

 

充實這兩字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說真的 有時疲憊的好想罵髒話

不甚如意的絕對還是會有

但回到家 看到大家一切安好 

 

都值得了

 

即便 待在家對我而言就是種很陌生卻又溫暖的感覺

好像從小就一直都是 無法停下來歇息太久

 

人生 不是模仿來的

現代人很多時候都被生活中的次文化牽著鼻子走

一模一樣的化妝 喜歡同樣的歌手 偶像劇 電視節目

接著 為了虛榮心臣服 怕被主流冷落

接著 為了follow 開始侷限自我空間

接著.. 還需要說嗎

 

too sad

 

同化的人生 哪有樂趣可言

 

腦中盤旋的不讓想法成為空話

就像以往的座右銘一般

 

拚命玩拚命做 很值得

 

習慣了不斷奔波 探索 享受的日子

"時間用在哪裡 成就就在哪裡"大概就是這麼形容吧

 

至於網誌? 就在剛才翻找到帳號密碼

鍵盤滑鼠陌生得讓雙手有些笨拙

 

當然 我並沒忘掉休閒 那幾乎是每個夜晚都要的事

銅鑼灣買的衣服還被綁架在板橋

烘爐地夜景好詭譎

碧山巖再約秋天但當下還有奧萬大

巴陵高空彈跳整個很解疲勞

幫nat看的店面一家比一家斟酌

泰式按摩後嗑櫻花林根本五星級享受

阿攸哀呸上的電影實在催眠

周三的慶生晚會辦得過於放肆

墾丁打靶貴到爆

我可以為了再跟日本妹合照而去滅頂

噪音罰款可以開到1 萬有夠兇

最近strike很順 不想練slap

聖誕想到澳洲踹無尾熊肚子

.

.

.

.

 

每晚總是在微笑中閉上眼

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而且還可以更精彩!

 

 

 

是誰說不能在歡樂中煎熬和煩躁中徜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