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就這麼像坨大便一樣

直接趴臥在床上 瞬睡

 

雖說 能熟睡是種幸福

但當下我卻覺得這是抓空隙掙來的希望

 

那天 悄悄的旋開大門鎖

轉入家門的那一煞那

抬頭仰望著掛鐘 3點

依稀還記得高三時期有個叫凌晨三點鐘的唱張智成

喔不 是有個R&B歌手張智成唱凌晨三點鐘

一邊哼著那似是非是的旋律 好好沖個熱水澡

偷喝光二姊的寶礦力 因為當下我頭真他媽痛得要死

在自以為會有療效似的 把雞精加入威士忌接著一口飲盡

 

倒頭便睡!

 

7點半的鈴聲在還未響起的前一刻下意識地按掉

雖是睡眼迷濛 不過精神好多了

本以為頭痛又帶點發騷的青蠢肉體 這回鐵定要摧毀於LOUNGE跟感冒病毒的手中

 

所幸 一切安好

 

不過很遺憾的是 正當想著要幫鬥魚WHISKY拍張全身照時...

他卻捱不過這次寒流.... 走了

 

居然還有人不懂得安慰我 叫我在養隻叫VODGA的鬥魚就好

去你媽媽


雖然這幾天還是有發生很爆笑的事

但因為目前正在弔唁WHISKY 實在沒動力再扯

 

又失聲了 仆街

 

 

 

誰買得到這塊我就請他吃Dan Ry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