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老話一句

 home sweet home

  http://f7.wretch.yimg.com/linkinlex/19/1157096080.jpg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洗去一身的疲態 來點麥格黑啤

酒精成分從血液不長眼地刺激我的腦細胞

回想起....

  

一個禮拜前的高裝檢

再加上高裝檢前 那有血有累的幾個禮拜

 

可是把在下拖進拖出水深火熱幾萬次

荒漠般的司令台 可能中東才有的艷陽

 

再搭上中華民國國軍才有的老舊悍馬車

汗水 血水 淚水 口水

 

跟所謂的不按規矩的規矩

 

要我們這些臨陣磨槍

在極短 不可能的時間內

 

將跟自己歲數差不多大的老悍馬汰舊換新

更正 該說是改頭換面才對

 

從剛下部隊時對悍馬的驚奇

到光聽引擎發動聲就倒胃口的境地

 

 

還記得第一次出悍馬就是搞大規模的動力測試

 

右方後照鏡因車寬令我有咫尺天涯的感嘆

 

若當下再配上腦弱的押車士官

一切的生死關頭便操之在己!!

 

相當刺激的軍旅生涯不是嗎!!?

每天被一堆被夠狗幹的長官們狗幹

 

再不斷重複每天重複的重複在重複不段重複的重複保養操

 

太陽的熱度像是隕石墜落我的表皮

那樣的深層 這麼的灼熱

 

 以致於肩頸佈滿灼傷脫皮水泡蒸乾再灼傷的詭異圖騰

 

可怕的是在下本身的神經太大條

 

直到連上官兵弟兄禁不住要求我休息只差沒下跪

 

要不至今或許我仍根本不覺得有何異樣

 

 

 

才稍微自覺的去看了軍醫

被院長對方那種過度反應給嚇傻眼

 

硬想把我留下 還想衝動的想跑去訓連長

口口聲聲要把我遣返台灣

 

這就是所謂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吧

 

那陣子

部隊逐漸變成功能僅剩洗澡睡覺的地方

 

一天在外的十數個小時操課還得加上夜哨沒補休

 

連站哨都能瞬間睡著的疲憊

我想比打漢光還有過之無不及

可怕的是 兩者都被遇上了

 

高裝檢 一輩子就那麼一次就夠了

 

allen推薦了一個超酷女聲:

   

 

而我發現遠在n年就聽過了!

 

 

Bif Naked的專輯取得的途徑大概就是請商家叫貨

 

連博客來都沒有

更別說指望西門町早已倒閉多時的平行輸入店

 

 

 

話說回來

 

聽到自己想聽的音樂從2.2聲道震動

 

再啜幾口酒精濃度8的英國啤酒

 

涼爽舒適的床和冷氣

 

先前幾週的磨難傾刻化作微不足道的狗屁

 

 

 

我 很確信自己回到台灣了!

這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