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一個朋友宣傳一下

這是一個在台南認識的傢伙

他叫阿諾




相信我 本人比照片帥

至於我跟他的共同點...



除了都有小兄弟以外

就是都很喜歡買x-large的品牌穿

雖然不是什麼大品牌

但對我們來說

品牌上的大猩猩跟側標真的很迷人



只是近年的款都走薄板...

很容易激凸




小阿諾他本質不壞

事實上他根本就是一個很陽光單純豪爽的大男孩

當然在這裡不是要搞什麼仲介賣掉他

而是要推薦他自己開的新店

自己的店唷!很了不起吧!




算是個有滿腔的抱負跟理想的人類

別人是承受不了壓力跟沒業績而離職

他則是想換新環境跟提升自我實力而不斷跳槽

讓他用過....喔不!應該說是讓他剪過的人

客源會隨著他到哪裡而變化,算是頗靈異的傢伙

(台南亂剪旗艦店門口還曾出現人行立牌,就知道有多紅了)





這個傢伙別因為他是設計師而就覺得應該是娘們

他可是MAN得很,手毛特多唷!!以前還曾加入舞團學過poping

人也相當有意思,想當初還特地給我探班來杯美味的珍珠奶茶

阿你們這些人勒~嘖嘖!只會找我去匪類而已啦



天那我好像要這台直升機!!




雖然講了他那麼多優點,但主要還是替他宣傳一下店

想應徵交往的就算了,人家已經有計畫結婚生子白頭到老的對象了

輪不到妳





他新開的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59號"LARGE Hair"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

預約專線:06-2138909







看著自己的朋友陸陸續續有所成就

真的很自豪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