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到某種程度就會覺得疲倦
對一再重複的事感到厭倦

明明到了lounge bar
卻連螺絲起子也提不起勁

看了場球賽
連歡呼也顯得沒力

呆在教室?
寧願到走廊罰站

也許就是那麼犯賤
我就是那麼唱反調的人

生活一旦沒有color
宛若世界末日,不覺得嗎?

但當唱反調時會讓人感到輕鬆
主流是否更是另一形勢的無趣

我無法面對face of shit
耳膜接觸到老調牙的key word更是難受

難道你們就沒有真誠,就沒有一些新的思維
用原本就擁有的勇氣發揮出來嗎

好像非得把人塞上電椅
或是奉上三萬六消費卷

才會"喔",才會講點東西

so sad!

動起來,講點話
不要只是雞鳴狗吠會更歡樂!
come on!

雖然這僅僅只是兩天來的感覺罷了

................

還記得剛下台南的時候
某金的一言一語時常讓人造成困擾
一些"同鄉"對人所造成的負面觀感

讓人一見到我就說
"阿你們歹罷郎怎麼都那麼自私"
"你們歹罷郎都這樣辣!自以為有什麼了不起!"

過去租屋來修冷氣的大叔也很驚訝的說
"阿你們歹罷郎不是只會北京話,怎會講台語?"

就連下午去原田洗牙時,醫生也笑著問我
"阿高尚台北人~阿你畢業以後還會下來看我們嗎?"


天吶~歹罷郎你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

漸漸的
我習慣了接受批評
即使有絕大多數根本不是我幹的事
把原本對朋友的態度
原封不動的送給南部的這裡

當我做什麼都很趕的樣子很嚇人
當我容易被虎濫的感覺很不可置信
當我對朋友認真的態度異常詭異時

一些落差逐漸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即使那些不是我的本意...

至少,我不會怨天尤人
至少,我不曾在你們面前放棄些什麼


回想,這些都是值得的

....................


缺的是真誠
就僅僅是那樣而已

真的搞不懂小把戲究竟想嚇唬誰


反正現在突然好倦
換我休息



你們接力!



Seether-Rise Above This:

(來自南非的NU團,主唱是才華洋溢的小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