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真的好累
忘了怎麼休息
同時也忘了該怎麼照顧自己

或許
現在,有點__現在的生活
以上的空格,不會是髒字
那是因為我的恐龍腦袋實在想不出
適合形容的字眼

今天,員工餐是日式料理
維尼師傅說他為了做握壽司弄了整個下午
弄得汗流浹背,辛苦了
還說是因為我來上班才做的
整個很過意不去那樣

晚班很變態的只有我跟香文
據說有六個定位在包廂
然後在周休二日前夕
今天一樣又是幾票人進來
業績好像又破萬

聽說新來店長辭職
督導說那是因為他惹到我><"'
太扯,第一天就問我會不會玩網路遊戲
(幾個月前,我才知道原來點數卡不是插在電腦某個位置)
然後看到在下跟外場互動好
又要我教他怎麼泡馬子...拜託!在上班耶!
(不過倒是可以教你怎麼買福馬林,然後把自己泡在裡面...)
也因為我的不理不睬,據說當時還想把我給fire
(火掉我??沒看到我為這家店帶來的業績嗎?)
總而言之,得罪太多人了
來匆匆,去匆匆
現在,已經開始忘記他的長相


不知不覺忙到十點
客人終於陸續閃了
換統編不能打發票很靠盃
留通訊地址寄發票誰會願意
大家都無法忘記
台灣最近除了唬爛謊言隱瞞耍手段以外
又多了個詐騙集團....真是豐收的季節

很多餐具等著我洗
拿著Staind的精選-一名酷妞送給在下的禮物
放來聽.....

Staind-Outside:


有時候當音樂能吸引自己的注意時
彷彿時間又過得更快了!

媽媽打來,聽聲音就知道好很多了
瑜珈真的是很厲害的運動!


又在胡言亂語...這次期末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