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讓自己變成一樣東西,就這麼頭也不回地遠離地面」

「那應該就是鳥吧?」

「我也想變成那般活生生的東西,但鳥仍然會在接近地面-那讓人作嘔的點,棲息」

「所以你要變的是種無聲無息,沒有感情似的遠離陸地,火箭唷」

「也許吧!但我想在遠離的過程中,吶喊」

「吶喊?」

「把心中的一堆雲煙,一口氣的從喉嚨、腦門、毛孔、甚至關節的任一處噴射出來...」

「....」

「吶喊會是我的動力,將我推到最高最接近雲端的地方...」

「真不曉得活生生的待在雲端上會是怎樣的滋味?」

「恩...應該不會像現在那麼的潮濕悶熱吧!」

「呵」

「也許那雲端上的風、溫度、還有稀薄的空氣...都會是最純粹的」

「但人家說氟氯碳化物...」

「靠!別打斷我!今天的主題是在"幻想"」

「喔喔...對不起~所以紫外線那些?」

「對對對!都可以不用屌它們!」

「那外星人也不會把我們抓走就對了?」

「呃...那倒是可以考慮進去」「但我說過我不喜歡世界大戰裡那種沒頭沒尾的」

「你比較喜歡終極戰士裡的?但他又不會飛」

「我們這不叫飛!叫噴射~噴射!!!!」

「喔...好好好!但他又不會噴射!」

「他總可以去學舞空術之類的吧!!!」

「><"'怎把七龍珠也給扯進來...」

「搞不好連變形金剛裡的天王星...」

「夠了....真會瞎掰!!!」

「今天的主題是幻想」

「喔..好吧!那你肖想夠了沒???」

「這種事是想不玩的~」

「.....」

「先填飽肚子吧!之後再想想如何離開....」

「?」

「離開這快讓我抓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