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完天
喉嚨很乾
手機電源僅剩1格
血糖直線下降中
頭有些昏
枯竭的感覺好比雨停後的路面
又是一片乾燥
而濕潤的水氣
早已滲透到下水道
甚至蒸發回空氣當中
一去不赴返....

剛才....
嗅得到
那一股生機
但是我好像都回答的很緊繃
腦海裡跟心底的答案很不一致
牽強,妳聽得到

那又如何
我知道妳能了解
話不必多
往往一句話就能SHOOT ME DOWN
更何況是連我聲帶的顫抖
也能聽得出來

ON the MSN~*
接下來妳的建議
給我的不但是心靈的安撫
還有點洗滌的作用
就連腦袋縫裡的雜訊
也被扔到九霄雲外去了
充盈了舒暢感
「我還可以再聊」i say
妳說有點累了...先休息去了
也對...這幾天幾乎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該是時候調整自己
關掉掛網快一週的小黑
整間房子
和我靜悄悄的
闔上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