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被視為禁忌品
(國中,一個理平頭,瘋古惑仔的年代...)
當時嚐到的第一口好像是國二巴
牌子是什麼忘了...
反正那時對菸的興趣也不是很大

高中,班上的各位都是乖學生
一聽到抽煙還會有人發出"唉唷~"的聲音
反正,也是不被看好的時代...

畢業以後
"如願"的進入重考班
開始持續性的"解憂"...
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抽幾口...
本以為不會有什麼大礙
又不會像人家一大票的窩在樓梯間哈草
只是放課後,在等公車時....
就算抽的是最濃的"red"
應該也不會怎樣....

但了現在
儼然已經成癮了...
前幾天在MSN上巧遇硬漢
跟他聊了一小下
不知不覺就聊到菸...
老爹抽黒大衛或DUNHILL紅
裴帥抽白大衛或Marlboro....
再賢抽寶馬...小飛DUNHILL金....
至於阿樂那一攤...七星萬歲....>"<...
自己...則是堅持不變的DUNHILL紅....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之前很多好傢伙也這樣勸過我
(謝謝妳~*ga...)
否決的理由也很簡單
抽煙就像是一個人的嗜好或生活習慣一樣
就像妳絕對不會去強烈阻止男孩子DIY一樣...
只不過這對身體不好...

現在
越來越不是理由了
買東西的時候抽...
吃飽飯的時候抽...
上廁所的時候抽...
甚至...連洗個車時也要刁著一根菸
進去校圖唸書前也一樣....
我在幹麻阿我!!?

已經兩個小時沒摸平放在電視上剩沒幾支的DUNHILL..
這是好現象...我已經在盡量節制了...
最近..將會咳的特別兇....
(戒煙時肺部黏膜會把"異物"咳出體外,當然,如果是老煙槍的話
不建議戒煙.因為異物累積太多咳不出去,會包覆形成腫瘤...)
加油阿!阿南!!
你的生活不是只有DUNHILL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