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找系主任討論一下幹細胞的議題
因為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這麼一點
幹細胞是尚未分化的細胞...嗯....阿再來勒!?
(just kidding~)
其實了解的都差不多了
找系主任只是想穩定一下自己的狀態
......

"不想被擊敗!!!"
這是思續混亂中不停閃爍的字眼
我想多做一些
儘管先前很多人都死在台上
so what!?
難道我不能勝任嗎!?
儘管是抽到這該死的幹細胞!?
我不想成為那邊緣的一份子
我只想放下麥克風
清清楚楚
一字一句的解說
不用小抄
讓系主任聽完會笑
讓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舉手發問......

如此而已!!!

黃昏的寒風
鼓動我的衣腳
點根紅dun
猛抽一口
或許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