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有好點嗎?
本來傳電車男給妳
曾聽妳說很少去看電影
特別去找能讓妳映像深刻.感動的片子給妳
(結果傳輸線犯賤累格~下次囉)

最近....
感覺到身邊的人都在騷動
跟我一樣從台北來的他劈腿...
同班的女人老用著曖昧ㄉ眼神看著我...
(據說有段時間了~但她現在有男友0.0)
就連生物學教授也在打混ing~
感覺.....
這裡的太陽有些悽涼.....
...

聽過五月天的戀愛ing
好像開始覺得
快樂就是要建築在ing上
沒有隨意
哪能體會到真正快樂?
我想也是
但我倒想操控戀愛的速率
想停就停
想倒帶就倒帶
這樣就能知道我幹ㄌ哪些好事
什麼是讓她快樂的?
什麼是讓她醋意大發或者喋喋不休的碎碎唸?
最近....
我無情的想起結束的念頭....
原因!!?
不明...

這幾天
度過了一個人的日子
做了些朗誦比賽要用的道具...唸了些普化..
腦筋它感到無比充實
也趁機尋找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答案...
我不想說....

妳的文章
我看到了些許的惆悵和濃稠的思念....
(請原諒我的措辭)
祝妳能早享天倫~
女孩是很需要家人的~

至於我和我爸爸
感覺就像亦敵亦親般...
很多時候覺得過於關心和懷疑
很不自在
吵架
是有ㄉ...
而且蠻多...
在那遠古的國中時期
(6.7年前的我...)

我逃不開
試圖劃分親情友情愛情的定義
但腦海裡的盤旋
試圖告訴我一切都是真實編造的謊言
也許真要洗去部分的回憶
才能還我人格一個清白

我想告訴遠在台北的妳
別對他感到虧欠
這世界上
沒有誰不虧欠誰
(像今天我無意的扭斷同學的娃娃鑰匙圈~夠虧欠巴)

試著去做些事...
做些開心的事....
讓自己感到忙...
去幫助人.....
唯有給人需要...
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或許哪一天
能遇到讓妳感到窩心的人
多多留意他巴
別讓這冰冷的鳥冬天把妳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 is 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